9/12/2011

驚世老爺【五】 - 咦,水怎麼少了?!



就在台南之旅回程,在高速公路上我和Austin兩個人在後座笑翻掉了....


話說,Austin在安平老街上撈魚,帶回了兩隻小魚。

因為怕回程一路車子搖晃厲害,我便把那兩隻小魚裝在空的礦泉水瓶裡。離開飯店前交代了家中的一大一小,小魚裝在「這個」瓶子裡,別有人當了水喝掉喔!很自然的,一上車我便把這個臨時魚缸穩穩地放在前後座中間的飲料架上。


我在後座,幾次看著那個瓶子,心理也納悶著:『是不是車子晃的,水跑掉一點,還是蒸發了些啊!記得我好像把水裝到八分滿的』。看看瓶子裡的魚,還好好的游著。

這個時候水少了一點,只有六分滿吧。

沒想太多。



車子以持續相同的速度平穩地在高速公路上朝北行駛,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睡著...睡著...八成進入一個睡死狀態了,就在昏昏沉沉當中,一個『小姐』...『小姐』...( 老爺子平常都喊我小姐 )  的迫切叫聲從遠方慢慢逼近,我不情願地撐開厚重的眼皮,看到老爺子一付好似失火了的迫切聲音:『小姐、小姐、我把裝魚的水喝掉了啦!』。

這時紋風不動的我只撇了一眼,看看那個臨時魚缸,

水只剩下不到三分滿......




老爺子說喝到「魚」才發現喝錯了......

我跟Austin笑岔了,說這瓶子裡都是魚的大便,把拔把大便都喝下去啦!母子兩在後面笑到一個不行。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