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1

驚世老爺【三】- 最新萬寶隆?


某天家中停水。

傍晚老爺下班回來,人才進門,我遠遠撇見​他襯衫胸口上的口袋,

「那什麼玩意兒啊?」我心裡納悶,

我湊進一瞧,一支牙刷直挺挺地插在胸前口袋中, 一大個牙刷頭不協調地探出口袋。

我馬上恍然大悟。



「難道你就個樣子,牙刷擱在口袋,在公司晃了一天?」我​盯著那把牙刷無奈地問。

老爺子:「嗯!」

「你不是一直都在開會嗎?沒有人問起你口袋的牙刷嗎?」

「有呀!我說家裡停水。」他一副這有什麼好問的表情。

「........然後呢?」我問。

「就沒有人再問啦!」


我想,他的同事應該都比我了解他吧!


我家老爺一早就帶了把牙刷到公司刷牙,在公司一整天,這支牙刷就一路掛​在他的襯衫口袋中,露出一個突兀的牙刷頭,開會、開會、一路到家。

和朋友聊起了這一段,朋友笑的闔不攏嘴,她戲稱這是最新的萬寶龍。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