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1

幸福油畫班。This painting class

100年10月14號,

一如平常的周末,我把Austin送到班上後,自己則走進另一個門口標示著「親職教室」的教室裡。

在這個教室裡,我和其他媽媽們將在這裡耗上一整天,開始我們的畫畫課。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每個星期五成了我周間最期待的一天。一個不到十個全職媽媽組成的油畫班,讓我們可以短暫不去理會那些瑣碎,把僅存精力做了最大的發揮,在這裡我們把自己歸回原位。

沒有人是科班出身,對畫畫,只有單純的興趣或好奇。大家也都是單純到不能再單純,為家庭與孩子奉獻的全職媽媽。進入油畫班近一年才深入了解,原來同學們也都是江湖走跳過,現在洗盡鉛華全職在家,難怪如此投緣。

這個班上有歡樂的芬多精。

所以常有這種有趣的情況:同學一早來,攤開畫布並且羅列顏料工具,然後開始參予熱烈討論、吸收"歡樂芬多精",最後發現他自己一筆也沒動到然後收一收準備回家.....

最近我們更助長了這樣太奢侈的作風.....



同學L扛了咖啡壺、同學M帶了高級咖啡豆、同學Y帶了蛋捲、同學R負責牛奶、我烤了一個培根彩椒鹹派.....,

是否太幸福了些呢!


光吃還是要練!吃完了坐到我的畫前,這天完成了這學期的第一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