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1

不完美香草舒芙蕾,好吃!

晚上甜點做了兩個舒芙蕾,奇怪的Austin說甚麼也不吃。他從來就不愛吃舒芙蕾,打從他三歲,我們在美國的一家法國餐廳裡他的第一次接觸開始,他連試都不試,就一路拒絕到現在,問他為什麼不喜歡,他答不出來。然而這卻是老爺最愛的甜點之一。

所以我說等一會兒有舒芙蕾,馬上就看到老爺臉上綻放的光芒。


下午我已做好蛋糊,晚餐後我只消打個蛋白就可送進烤箱了。烤的過程中似乎都很完美,卻在後段調整溫度時大意了一些,一下子溫度降了太多,澎澎的兩顆便這樣給他塌了下去。可惜。

雖然沒有一個完美的姿態,他仍舊是美麗心腸 - 口感絕佳的香草舒芙蕾。

參考食譜,Carole香草舒芙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