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2

228甜蜜事件 - 宅在家



這是228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這天氣真的折磨人,已經連下了四天的雨了。

想必外頭賞花人潮不斷吧,聽說那些櫻花林正火紅綻放,這樣的雨天是有點掃興,但是對我這樣一個不善於與大夥同擠景點的人,外加老爺選在這樣的時候出差美國,選擇待在家裡讓我還不至於感到太罪過。

我和Austin在床上又抱又聊直到快十點才起床,拉開窗簾看到窗外灰撲撲的天空和濕漉漉的地面,這雨真沒有一陣子停歇啊!這細雨霏霏的春天,寒氣未消,和Austin決定今天不出門,這宅小子開心的不得了。昨天清境母語來電話說Austin愛吃的紅蘿蔔已經來了,所以出去一下下買了幾根這小紅蘿蔔,這可是從去年盼到現在,去年後來因為冷冬地上食物被動物吃光了,所以地下的蘿蔔也被洗劫一空,Austin說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紅蘿蔔,。

假日的早晨是我們母子的閱讀時間,一點音樂也不放,安靜的早晨,只有時間滴滴答答緩緩地流過。





還不到午餐的時間,Austin挨到我身邊怯怯地說:媽咪,我可不可以看 Hero Factory? (註:樂高玩具) ,看他已經乖乖安分看了兩個小時書,我答應他,他興奮地抽出他的Hero Factory目錄,認真地幾乎要熟背裡面每一尊的名稱和任務了。接下來的下午,他忙著進入樂高的小積木世界、戰鬥陀螺、學林書豪運球、看兩遍Barney DVD,看來他已經很能夠接受獨子的命運,開心自娛了。

雖然,重回職場的想法老在我腦袋裡不停地提醒我,可是每每一想到要如此犧牲與兒子這樣的親密時間,總是不捨。再幾年,他的世界愈來愈大,容下更多的朋友、喜好、甚至那虛擬世界,趁這時候我還是他全部的世界時,好好享受吧!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