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2

夏日食譜 - 培根蘋果生菜三明治

我有一個不同主流的奇怪味蕾 ,婚前還在上班時,中午用餐時間通常對同事間呼朋引伴吃小火鍋、燒烤、簡餐牛肉麵...等幾乎都興趣缺缺,而單單鍾情於7-11的御飯糰和三明治,這點怪怪的習慣後來反倒讓我在國外念書時省了些飲食適應不良,每次在三明治冷櫃前興奮地望著那一個個填塞得滿滿蔬菜和肉片的三明治,難以決定該選那個時,就覺得我可能生錯了國家!

這個星期來連續爆熱的37度,熱到胃口不甚佳,那就來分三明治吧。

白吐司3片
培根2-3片
西生菜
起司片
半個蘋果,切片
2大匙美乃滋
1/2小匙Dijon芥末醬
少許胡椒
  1. 乾煎一下培根至出油,備用。
  2. 美乃滋與芥末醬、胡椒調勻,末在烤好的吐司上。
  3. 將這些材料都堆疊起來即可。
擺盤後可以灑些洋芋片當配菜,倒一杯冰鎮檸檬紅茶,這樣一餐一點都不馬虎。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