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3

{ 親子餐桌 } 鮮蝦雜燴雞湯麵




在下標題時我真的猶豫了好久,我就是冰箱有甚麼就放甚麼,所以叫「雜燴」大概比較接近一點。

我跟Austin說午餐吃「海鮮麵」,等端了上來,小孩子說一是一的特性就馬上更正:

「媽咪,這又不是海鮮麵,只有蝦子而已.....」


昨天看看冷凍庫的兩副雞架子,清一清,所以燉了一鍋雞高湯,也沒特定要做甚麼。如果平時想起來弄點甚麼需要高湯的料裡,隨手有高湯是非常方便的。

利用這一大鍋的高湯,臨時又加了:幾隻蝦 ( 應該不叫鮮蝦啦!冷凍的 )、剩下的兩顆茼蒿、一點白花椰、一小顆昨天市場上發現的櫻桃蘿蔔。

其他的料都是原鍋高湯裡的,這湯真是鮮甜無比。


利用這鍋好用的雞高湯,隨手丟幾個冰箱的剩菜,也可以如此豐盛啊!

Ho..Ho.. 好好粗~~~


連結:雞高湯的做法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