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4

糖霜餅乾 那隻神奇的魔法棒




魔法棒這玩意兒,在你我的成長過程裡,似乎都出現過吧!這是一個小孩很難抗拒的簡單到不行的「裝置」。

扮巫師、仙女、魔法少女、美少女...沒了這一支,就像美食少了鹽巴,點睛不起來。就算少了一身變裝,手握一支魔法棒,似乎也能算那麼一回事。

因為有了這一支,小孩腦袋中的夢想世界總能立體起來。

是不是啊?就連功夫了得的哈利波特也要一支魔法棒,他的天賦才得以施展。


每個人的童年,多多少少,都曾有過迷戀魔法棒的過程,拿在手上,好像就能立即連接上夢想境地,身體與心理上,到達那幻想中與想望的大人世界。


那在魔法棒上的餅乾呢?

讓一塊區區小餅無限加分了...。



糖霜餅乾製作方法請連結參考:這裡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